「部落suitCASE-建和部落女青留學營」

教育部為了促進全國大專校院原住民族青年對於原民相關議題的參與,以及培育原住民族青年深入接觸與了解部落文化脈絡,期望透過各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及各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能量,推動一系列返鄉服務隊及部落體驗營活動,透過活動的過程,激發參與原青對於自我文化認同的探索。Valanyoung創立宗旨是「陪你一起回家,找回部落角色」,團隊希望透過「部落留學營」的概念,由回家的女青年帶領參與的女青年一起感受部落文化及生活節奏,「一起留下來學習部落生活」,逐步踏上回家道路。有鑑於此,中區區域原資中心期望能夠陪伴青年尋找自我歸屬及認同,爰與建和部落合作辦理「部落留學營」,讓更多青年認識建和部落生活的節奏及樣態;108年度下半年期間辦理「108年度建和部落女青留學營」,藉此激發更多青年認識部落、感受部落生活,並深化體認原住民族歷史脈絡與當代議題。

二、活動及報名資訊:

(一)時間:108年11月2日(星期六)至11月4日(星期一),3天2夜。

(二)地點:台東縣台東市建和部落。

(三)錄取人數:正取學員共計20人(不足額由部落或valanyoung團隊推薦),錄取通知將以電子郵件寄信通知(電子信箱:valanyoung@gmail.com),請務必回信確認。

(四)報名方式:網路表單報名,https://ppt.cc/fPg3yx,錄取時程依據粉絲專頁最新消息公告為準。


三、相關事宜請逕洽本校原住民族文化教育暨生技發展中心古珮琪專任助理,聯絡電話:049-2910960分機3715,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1081005889 0 10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1081005889-0-0.pdf)活動簡章670 kB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