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旨揭線上訓練講座為衛生福利部「民眾疫情心理健康服務計畫」之一,依據衛生福利部110年10月06日衛部心字第1101762016號函核定辦理。

二、本系列線上講座期能協助醫護人員於高壓力與耗能的工作環境、疏離的家庭或親子關係裡,找回心中的寧靜與穩定力量,進而能整理自己於疫情中的經驗,重新發現新的自己,並在後疫情時代裡找到自己、家庭與工作三者間的平衡。

三、本活動報名方式及系列課程相關資訊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s://reurl.cc/aN2MWX,活動海報請參閱連結:https://reurl.cc/WXlbdy

四、如有報名相關疑問,請洽計畫聯絡人:葉欣怡,連絡電話:03-3507001分機3677。E - 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