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科大校園捐血活動
捐血!!公益多重好禮送!!
(衛生紙、咖啡、環保杯、泡麵、雞蛋及各項優待券)
日期:110/3/10-11(星期三、四)
時間:9:00-16:00
地點:行政大樓前停車場、第二教學區入口停車場

以下說明了捐血注意事項,請大家務必配合:                                    

1. 捐血當天請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例如身份證、駕照、健保IC卡等。

2. 捐血前一天晚上請勿熬夜,近日如有服用藥物、感冒、熬夜,請勿捐血。

3. 當天若臨時有任何不舒服,不要勉強捐血。

4. 當天早餐/中餐一定要吃,方可捐血。

5. 捐血流程大致如下:

(1) 先填寫捐血登記表。

(2) 捐血中心護士問診、量體重、血壓、測血紅素值,合格者才可捐血。

(3) 每人捐血所需時間約五分鐘(250c.c.),捐血完畢請加壓抽血部位5-10分鐘,請勿按摩(否則會瘀血),並在座位上休息十分鐘,不覺得有異樣後再離開。

6.  捐血結束後,記得多喝水,當天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其餘作息一律正常。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捐血海報.jpg)捐血海報.jpg1170 kB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