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認識當令在地好食材,要看健康署X農委會發展的 #食民曆 手冊
多選擇臺灣盛產的農產品🥬不只新鮮、營養、減少食物的碳足跡,還能集點參加抽獎!🎉
📍集點辦法
1. 在本篇貼文下留言「我要集點」進入messenger
2. 傳送「自己和食民曆中2~9月份任一食材之料理合照」,每道料理可集1點
👉🏻照片需包含 #自己 與食材料理照片,側面、正面皆可
3. 集滿5點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集滿8點可獲得2次抽獎機會(每個臉書帳號至多可獲得2次抽獎機會)
📍活動好禮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量販店禮券500元,共抽出10名
5/17於臉書粉專公告得獎者
⚠️食民曆中2~9月份食材包含:地瓜葉、芋頭、菠菜、荷葉白菜、糙米、紅莧菜、香蕉、番石榴,凡屬同品種食材皆符合集點規範(主辦單位保有審定之資格)。
⚠️同種食材至多出現2次。
⚠️集點照片不限自煮或外食,惟需包含主食材料理(除可生食的水果之外,其他食材需以已製備完成,可食用的料理呈現,如燙地瓜葉,非販售市場之生食材)。
⚠️照片需包含自己與食材料理照片,側面、正面皆可,僅作為本人參加活動證明。
✔️本活動主辦單位為國民健康署,承辦單位為好食課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方/承辦方有權做最終資格審查。
✔️上傳之照片若有牴觸任何相關法令,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承擔,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集點活動截止時間為即日起至110年5月3日18:00截止,逾時不列入集點資格。
✔️小編將於收到照片後儘速確認內容是否符合集點規範,如遇假日則於次一上班日進行集點內容確認。
✔️未滿18歲之中獎者,視同監護人中獎,由監護人代為領取,並請附上中獎者及其代領人關係證明影本。
✔️本活動限位居台澎金馬之民眾參加,獎項無法寄至國外。
✔️本活動之所有獎品項不得更換或折換現金。獎項以公佈於「食在好健康」粉絲專頁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本活動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將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中獎人需按規定繳交相關資料;請於活動公告得獎名單後10個工作天內與承辦單位聯繫並完成領據簽收動作,逾時即視為無異議自動放棄得獎資格,由候補人選獲得該獎項,若中獎者無法配合,將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參加者對活動方式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洽詢承辦單位陳小姐,電話:02-2522-0747或官方粉絲頁小編。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相關內容變更與解釋權,所有訊息以活動網站作為公告方式,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修正公佈之;如有爭議,主辦單位有最終決定權。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我的餐盤抽獎活動.jpg)我的餐盤抽獎活動.jpg3990 kB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