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107 年度校園戒菸班

一、活動日期:107/05/7、05/11、05/18、05/24

二、活動時間:中午 12:10~~13:10(備有午餐)

三、活動地點:活動中心三樓會議室

四、參加對象:一氧化碳測試濃度≧7ppm 者(現場測量),限本校學生(限 15 名)、教 職員工(限五名)。

五、報名截止日:自即日起至 5/7 中午 12:00 止

六、報名地點:請親自前往活動中心一樓衛生保健組(現場量測一氧化碳濃度)

七、戒菸成功的獎勵條件: ※(1)全勤者及 (2)在最後 1 週(5/21~5/25),連續二次一氧化碳測試濃度達標準者(≦6ppm)

八、戒菸成功的獎勵:每人可獲得禮券 1000 元。

九、同時報名2018戒菸就贏比賽, 「 吸菸者」+不吸菸 「見證人」 兩人一組,4月底前上華文戒菸網報名「戒菸就贏比賽」,成功戒菸組就有機會抽中獎金30萬。 報名網站:http://www.e-quit.org

十、主辦單位:衛生保健組、人事室 報名請洽:05-6315119、5911(衛生保健組)。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107年度校園戒菸班.pdf)107年度校園戒菸班.pdf153 kB
Download this file (2018戒菸就贏1.jpg)2018戒菸就贏1.jpg753 kB
Download this file (2018戒菸就贏2.jpg)2018戒菸就贏2.jpg787 kB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