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生輔組或宿舍服務台 拿假單  有分短假(2天內)跟長假兩種

2.短假--填妥基本資料後---給系教官蓋章---送至宿舍假桶內 即完成短假的流程。

3.長假--填妥基本資料後---家長簽名---樓長簽名---導師簽章---系教官簽章

   而此時系教官會電話通知家長,確認家長是否知悉及同意此事

   (1)若無法連繫家長,則無法准假。

   (2)若家長電話中表明不同意,則無法准假。

   (3)若請同學偽裝家長代接電話,依校規議處,亦無法准假。

   請同學勿為了請長假而對自己的家長無禮,一切都是為了學生的平安著想。

  然後將第3聯撕下投至生輔組-長假桶內,第2聯投至宿舍桶內,第1聯自存。

4.一律事先請,不得用電話請假,也不能事後補請。

5.請勿撥打校安專線請假(校安專線是處理校園緊急安全意外之用)。

6.如有突發狀況致不能參加晚點名,就記缺席一次,亦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屢屢忘記請假導致扣點累積到10點。

7.同學若記滿10點,將召開退宿會議,若決議退宿,亦不退還住宿費,請同學遵守宿舍生活公約。

8.每晚10:30點名,當日未到會被記1點,欲銷點可以跟系輔導教官申請愛校服務。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