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到學校首頁的下方,點選 新生專區 超連結,以利了解各單位重要訊息。

二、請新生至學校首頁的 使用者入口列 點 新生 進入 ,開通學號,郵件,建立個人基本資料,以利後續申請宿舍等作業。

三、 建議新生去郵局開戶-要本人戶名,以利住宿費繳納跟日後工讀金等事宜。

三、8/12-8/14 17:00前 個人建檔後才能申請住宿。(符合優先入住資格請在8/14前完成資料繳交)

四、8/15 11:00 公告優先入住名單 跟 申請住宿名單

五、8/15​ 14​:​00 ​辦理​公開電腦抽籤作業  (因為宿舍老舊有限,男女新生皆無法100%入住,男生約7成,女生約8成)

六、8/15​ 17​:​00​前公告正、備取名單

七、8/16​ ​ 10​:​00​下載列印繳費單,一整年住宿費14200元(含寒假,不包含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八、8/18 0900-1700 開放宿舍參觀+租屋博覽會

       (提醒大家:宿舍老舊, 女生4人一間, 男生5人一間, 女舍半棟在浴廁翻修 ,男二舍前正在蓋新的宿舍大樓, 對生活品質有影響,  請新生納入考量)

八、8/20​ 12​:​00​前放棄住宿者填妥「​放棄住宿切結書​」傳真至生輔組05-6323964​<傳真後請電話確認>

九、8/23​ 17​:​00​前公告最後一次​備取順位遞補名單

十、8/26 若因未繳費或自動放棄而有剩餘住宿床位則依備取生順位遞補。

十一、8/28 17:00前公布床位

十二、8/30.8/31/9/1新生進住。

十三、想要在校外租屋同學,請多利用虎科雲端租屋平台: https://house.nfu.edu.tw/  

(上述如有異動 會隨時修正)                                         

生輔組 林思妤組長  10/07/18  

宿舍業務相關問題請撥打  05-631-5132 周怡足小姐 或056315134工讀生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