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虎科 宿舍 雲林縣虎尾鎮工專路103

時間:0900-1700

()租屋博覽會:男3舍一樓大廳----邀請校外房東到場展示租屋訊息,提供給沒中籤新生,跟看到宿舍實景改變心意的新生,參考之用。

()宿舍環境說明會:男2舍地下室---今日10:00  11:00  14:00 三場宿舍說明簡報 ,因宿舍老舊,感謝校方及學務長的支持,高教深耕經費的挹注,重新裝修了男2舍地下室學習中心及男3舍地下室的健身中心,宿舍不定時會舉辦各式活動,給大家溫暖的環境。

()再次強調,宿舍女生分左右棟,右棟浴廁正在整修,左棟預計12月整修,屆時女生需要搬家移動,而宿舍區新大樓正在動工,居住品質會受影響,請新生納入考量。

(四)因網路不穩 可至臉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宿舍自治委員會 https://www.facebook.com/NFUSDC/

看最新消息

組長 林思妤 108/8/16 15:32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