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即將入住的同學你們好,歡迎你們,因為住宿是團體生活,所以要提醒大家幾件事情:

  1. 小心失竊:房間內部不會有攝影機,但走廊會有,以前曾經發生過錢財遺失,或是洗好的衣服在晾衣場被擅自取走,當失竊發生就是請同學報警處理,所以請千萬留意自己的錢財跟貴重物品。
  2. 勿有不良生活習慣:請維持個人及環境清潔,做好資源回收,不要產生異味或是因生活習慣不佳孳生害蟲。
  3. 有點名制度:請同學遵守點名制度,未點名會扣點,扣滿十點則退宿不退錢。
  4. 同學之間要尊重跟以禮相待。

宿舍不定時會舉辦多項活動,完全免費但人數有限,請多注意各項公告。男二舍地下室有全新裝潢的學習中心,男三舍地下室有全新健身房,在開放時間內,男女都可以進入,希望這一年可以帶給大家平安快樂跟收穫。

以上是重點提醒,相關規則請見宿舍生活公約等等。

有問題可以透過臉書發問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宿舍自治委員會)

建議上班時間 09:00-16:30 發問

林思妤組長  108/8/26   工讀生電話 05-631-5134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