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工專路103號

          建議走 78東西向快速道路 過來比較順 

      78東西向---土庫虎尾出口---選虎尾出口(右邊)---林森路---左轉進入工專路

1.108學年度男女生住宿名單及寢室床位公告(詳附件),外籍學生住宿名單及寢室床位另行公告。

 2.部分女生住宿於男三舍(男、女生會分開),男住宿生請由正門進出,女住宿生請由側門進出。

 3.新建宿舍工程施工中,宿舍內車位有限,為避免塞車,請住宿生依下列時間入住。

    週五 8/30   12:00-18:00    女一舍男三舍的女生區塊

    週六 8/31    09:00-17:00    男二舍1-2男三舍的3-4

    週日 9/01    09:00-17:00    男二舍的3-4男三舍的1-2

 4.現場有志工幫忙卸貨,是為了不讓卸貨區塞車,麻煩新生要自己將行李搬上樓,現場有販售寢具,價錢各廠商不一。

5.請新生不要在【下班時間】進駐,服務人員下班,你會無法進駐。

                    舊生請不要這三天來,感謝!(舊生9/8星期日入住09:00-17:00)

6.住宿舍別、寢室及床位判斷方式如下:

組長       工讀生電話 05-631-5134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