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住宿同學們大家好:因應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展,請預備返校住宿的同學請注意遵守以下規定:

一、請住宿生至學校首頁武漢肺炎旅遊史調查及宣導網站https://2019ncov.nfu.edu.tw/填寫相關資料,以利本校疫情管理。

二、目前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的同學,請立即就醫並在家自主管理休養,開學前暫不要返校住宿,避免造成群聚感染。

三、近期有出入國境的住宿生,請自返國或到達臺灣後14日內請每日量測體溫自主健康管理。

四、住宿生如需於開學前提早返校住宿者,請透過LINE群組通知宿舍幹部(樓長),並請注意自我衛生保健及周遭環境(如可以每日自我測量體溫),若有發燒或身體不適時,請戴上口罩並通知宿舍管理人員,進行相關防疫措施。

五、警衛室、宿舍一樓服務台跟管理員室備有體溫計,同學可以至現場量測體溫。寒假期間:上班時間請找管理員量測,夜間請至警衛室,開學後夜間請洽各樓長。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