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離宿注意事項

一、配合110.5.26教育部來函
       主旨:為避免學生不必要移動,請貴校於停止到校上課或實施遠距教學期間,
       不得強制學生離宿返鄉,倘學生已返鄉,則也避免再返回學校宿舍。請查照。


二、學校因應疫情離宿作業如下:

       1.請自110.5.12.起就待在宿舍的同學看這邊:
          開放上述同學於110.6.25-27(五六日)辦理離宿,詳請請見附件(離宿公告),
          若同學要提早於6.25日前離宿,請至少提前一天跟樓長預約檢查時段,
          離宿時間為每周一到周五的下午2點到5點。採取非接觸式檢查,
          請住宿生配合。若要寄放行李,請自行將行李打包好,
         可寄放在男二舍集中管理區域。千萬千萬千萬勿通知家長親友協助搬家或接送
         宿舍不開放外人及其車輛進入。

     2. 目前沒在宿舍的同學或是待在疫情較危險區域的同學看這邊:
         請線上申請暑假住宿(可放置個人物品於原寢室,但不負保管責任,免收費)。
         俟疫情和緩後,會再通知住宿生辦理離宿時間,請務必配合。

         學生宿舍110年度暑假住宿申請請點此連結,填妥後送出。      

     3. 為了安全,不開放給在校外賃居的同學申請暑期入住,請見諒。 

三、俟確定所有人都離宿後,將委外廠商進行宿舍區全面消毒作業,
       消毒期間住宿生不得待在寢室,且因噴灑藥水,電器用品及食物請做好防護,
       請住宿生屆時務必配合。

四、陸續配合疫情修正作業辦法,請住宿生注意最新消息及樓長的通知。
       上述若有疑問請洽 05-6315133黃小姐 工讀生5134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109-2宿舍離宿公告(1100610更新).pdf)109-2宿舍離宿公告(1100610更新).pdf106 kB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