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宿舍徵用區域是經教育部指示、本校防疫小組決議,必須清空作為隔離、檢疫寢室之用,徵用區域同學必須返家或搬遷到其他寢室,這是在校內空間、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不得已的安排,請同學務必體諒。
  2. 為降低染疫風險並規劃備用檢疫宿舍,即日起至111/5/8(日),如有第一學生宿舍住宿生自願退宿並辦妥離宿作業,將退返本學期全額住宿費,以利檢疫宿舍規劃安排。
  3. 為因應近期疫情爆發所需增加之隔離檢疫宿舍需求,並力求盡量減少影響同學生活,本校本次規劃「第一學生宿舍北側寢室11101-11118」區域提供確診或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同學作為隔離宿舍與檢疫宿舍,後續視疫情狀況,調整徵用宿舍區域。
  4. 徵用第一學生宿舍北側寢室11101-11118的配套及協助措施:
    • 因剩餘空床位不足以安排所有同學入住,徵用區域的住宿同學,敬請協助於明日(111/5/5)中午12時前回填表單告知您的意願,以利後續安排:
      • 如您願意返家、或自行住校外,請配合於規定時間內(111/5/8週日前)辦理離宿作業,本校將退還本學期全額住宿費。另外,您因配合返家所衍生的費用(如防疫計程車及寄送行李郵資)本校將酌予補助,補助內容另行公告。
      • 如您仍希望住宿,將安排您搬至第一學生宿舍空床位,並請配合於規定時間內搬至新寢室床位,本校將退還本學期住宿費的一半。
      • 表單連結已發送相關同學手機簡訊。 
  5. 住宿如有疑問,請洽生活輔導組或(05)6315132~5134。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