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7月道治安標語

  1. 性騷擾是指性侵害犯罪以外,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且性騷擾行為可能導致刑事、民事賠償及行政裁罰。拒絕性騷擾,從你我做起。縣長李進勇關心您!
  2. 遭受性騷擾時可以透過行政申訴、刑事告訴、民事求償、申請調解等方式處理;如有相關疑問可撥打05-5348585向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諮詢。縣長李進勇關心您!
  3. 乘人不及抗拒而有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部位之行為者,將被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十萬元以下罰金。諮詢專線:05-5348585雲林縣政府社會處。縣長李進勇關心您!
  4. 雨天或早晚行車視線不佳時,請務必記得開啟車頭大燈,行經無號誌路口應降低車速以避免車禍發生。
  5. 機車因安全保護設備較不足,天雨或行經積水、轉彎路段易打滑或失控,騎乘時除應減速慢行外,並配戴安全帽,以保障安全。
  6. 帽不離首,安全到手。酒後駕車,危險飆升。
  7. 關心新移民、年長者居家安全,共創多元價值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