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近期刑事案件,轉達教育部重申強化校園安全,落實各項校安應變措施,防範校內外人危意外事件發生,特請提醒同學注意下列安全事項:

一、提醒同學校園內外應結伴同行,絕不單獨行經漆黑或人煙罕至的地方;課餘時避免單獨留置教室及校園偏僻死角,確保自身 安全。

三、提醒同學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課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確保自身安全。

四. 提醒同學遇陌生人問路,可熱心告知,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交金錢或隨同離校。

5. 提醒同學在校外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愛心(便利)商店,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6. 提醒同學在校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逗留,應立即通報駐衛警(05- 6315222)及校安中心(0932-969994)協助處理另隨身可放置防身

   物品(口哨或防狼噴霧)以備不時之需。

              學務處 軍訓室 關心你       109.11.2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