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目的:

「友善校園」係以學生為中心、學校為本位,強調尊重、關懷、同理、包容、安全、參與等涵義,藉由學生以創作、吸睛、幽默有趣的創意梗圖達到友善的校園風氣之養成。

一、比賽主題:宣導「反霸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反詐騙」等主題。

二、參賽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三、作品繳交時間:112年4月28日17:00止,逾時恕不受理

四、參賽規定:

  • 每人限送作品1件,且每件作品之創作人數為1人。
  • 稿件規格:不限橫向縱向、平面手繪或電腦繪圖形式,黑白或彩色皆可,並將參賽作品轉為數位檔案,檔案格式以 jpg、png、gif檔為限,檔案大小不超過 20MB,作品解析度至少72 dpi。

五、注意事項:

  • 報名表上需詳填個人真實資料,若資料不足或違反規定,將不列入比賽評審。
  • 參賽作品提供本校作為相關教育及宣導使用,不另給酬。
  • 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個人自行創作且無任何侵害他人權利、妨礙社會正當風俗及公共秩序或違反國家相關法令規定等情事。
  • 若發現得獎作品有違反相關法令者,將取消得獎資格並追還相關獎狀及獎金;若造成主辦單位損害,參賽者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六、作品繳交方式:每件參賽作品均需檢附個人資料表(如附件1)並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學務處軍訓室萬先生。

七、作品評審:

(一)由主辦單位遴派人員組成評審小組。

(二)評審標準:主題相關性40%、創意40%、技巧及品質20%;另評審成績未達70分者,不予入選。

(三)評選結果於112年5月31日前於公告於學務處軍訓室網頁,並另行通知得獎者。

八、比賽獎勵:

第1名:1名,新台幣2,000元及獎狀壹禎。

第2名:2名,新台幣1,000元及獎狀壹禎。

第3名:3名,新台幣500元及獎狀壹禎。

佳 作:3名,新台幣300元及獎狀壹禎。

附件1

虎科大111-2「友善校園誰最有梗」比賽報名表

學生姓名

 

題  目

 

創作理念說明

 

系所班級

                系/所

       年       班

聯絡電話

 

※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