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228連假在即,為避免同學因外出遊玩,肇生交通意外傷亡事故,加強以下交通安全宣導事項:
(一)鼓勵同學能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放學或出遊。
(二)同學可參與交通部推動機車駕訓補助計畫,建立安全駕駛觀念。
(三)騎乘「機車」等交通工具,應遵守交通規則,切勿「無照駕駛」、「酒後駕車」及「疲勞駕駛」等危險行為,防範交通意外事件之發生。
(四)交通部及教育部分別製作「你也是路口安全英雄」、「道路安全我來罩」、「酒後上道,重罰就到」及「世界還需要你,請先保護好自己」等影片,如下連結,希望同學多多觀看,減少交通意外傷亡事件的發生。

轉達宣導短片4支:
你也是路口安全英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8IzdLv7BdU
道路安全我來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MJ8CIk7bs
酒後上道,重罰就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RsprogrpJI
世界還需要你,請先保護好自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EyUnmZtsY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