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補辦學雜費減免注意事項(限日間部學生及研究生):

一、 校務E-CARE系統開放登錄日期:107年9月17日至10月9日下午5時關閉,務必先登錄及列印線上申請單,再行繳交紙本及證明,缺一不可!

二、 紙本收件日期:107年10月5日、8日及9日(請務必確認備齊申請資料及證明文件,只有3天時間補辦,資料或證件有疏漏者恕不受理!詳如附件一)。

三、 收件地點及時間:學生活動中心1樓課外活動指導組。(時間:自上午8:30至下午17:00止;中午12:00~13:30不休息)

四、 請攜帶完整之申請資料及證明,學生本人親自至課外活動指導組辦理,現場須填寫切結書(樣本如附件二),爾後在學期間均不得逾期;曾經逾期補辦減免並切結者,本次及以後均不得逾期補辦減免!

五、 學雜費已先繳全額須「退費」者,務必加附繳費收據正本及學生本人郵局存簿封面影本,否則無法退費,若以網路或信用卡繳費無實體收據者,可於臺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下載列印繳費收據即可。

六、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親自辦理時,得以委託方式由受託人親自蒞校代辦。請備齊下列應繳驗文件,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

       1.無法親自辦理之相關證明正本(非不可抗力因素恕不受理代辦)。

       2.委託書乙份(如附件三)。

       3.受託人之身分證件。

       4.減免學生親寫之切結書。

七、 進修推廣部及進修學院學生請另依各學制辦公室公告辦理。

聯絡人:唐小姐
電話:(05)631-5142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