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8 108

活動預告【108級社團領導技巧課程】

社團領導技巧一直是每個人都在學習的,

對於社團領導人或社團幹部們都是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

  

這次針對全校的社團/系會夥伴們特別設計了兩門課程,

不管是已經上任的夥伴們、即將接任的夥伴們甚至是沒有玩過社團的你,
只要你想學習,都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同來學習,提升自我技能!!!

   

這兩堂課程皆可以自由報名參加,更好康的是這次課程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

這麼好的學習機會趕快抓住它吧!!



課程介紹

1080509日(四)《袁桌會議開始!一齊提笙領導能力!

袁齊笙老師在大學時期累積了許多社團領導的經驗,踏入職場後更讓他的領導技能更往上提升了不少,
勇敢追逐夢想的他,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過去累積的果實打造屬於他的一片天。
袁齊笙老師擔任多次各大專院校社團培訓營的講師,也曾經受邀至
TED擔任講者,目前現任於教育部青年諮詢委員。

一起來聽聽這一路上他是如何提升自己的領導技能吧!


10805月22日(三)《皓外!皓外!狂人帶你平鈞分配會議時間!

『讓狂人飛』一直是社團夥伴們學習的好平台,在FB上他們教導大家很多社團運作的技巧,
無論是大家擔心的參與人數不足,或是幹部們之間的磨合,他們都利用簡單的圖示讓大家一看就懂並且反思,
這次很榮幸可以邀請到『讓狂人飛』團隊裡的其中一位許皓鈞老師來和大家分享社團運作的大小事,
當然不外乎還有大家最最最在意的「怎麼樣有效率的開會」
!

   

若你想改變社團運作的現況,想讓它變得更好,不妨一起來學習吧!!

    

報名日期:04/20 SAT-05/03 FRI

請隨時注意粉絲專頁的公告呦!

    

如有問題請洽

→2019 Dream Catcher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9.NFU.Stact/

課外活動指導組 五號櫃台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