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配合學校實施體溫檢測,社團集社或活動時,必要時請檢查是否有當日體溫量測戳章。
  • 社團集社及活動時,請使用防疫期間之活動簽到表,務必確實做好人員資料掌握,以利防疫資料追蹤。
  • 社團集社及活動時,請盡量減少密閉空間的活動,務必保持教室空間之通風;如有身體不適或發燒者,宜在家休息或就醫,避免參與社團群聚活動。
  • 學生活動中心及職能大樓廁所,本組已備有肥皂,防疫勤洗手病毒都不見。如肥皂快用盡,請吿知場館管理員,以利將備品補上。
  • 社團集社及活動,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酌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本校之相關規定。
  • 目前本校為提升防疫強度,正進行14天內旅遊史調查,無論是否有出國,敬請同學至【虎尾科大嚴重特殊流行肺炎專區】登入後填報,亦請轉知班上同學及社團活動務必填寫。

   更多資訊:虎尾科大嚴重特殊流行肺炎專區

20200302防疫宣導 120200302防疫宣導 2

20200302防疫宣導 320200302防疫宣導 420200302防疫宣導 5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