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學生社團活動因應COVID-19本校實施遠距教學配套公告
公告日期:110/05/17

教務處5月15日發布因應疫情全校所有課程自5月17日至5月30日改採遠距教學或復課後補課。

社團活動110/5/13至110/5/30相關限制措施如下:

  1. 暫停受理該段期間社團之活動申請,請取消或延後辦理。同步暫停該段期間社團集社及社課。因疫情狀況嚴峻及不定,建議六月份活動暫緩辦理
  2. 該期間活動已申請且核定可辦理者,亦暫緩不得辦理,請改期或辦理註銷等相關程序。可透過Mail或通訊軟體(FB或LINE)洽各社團業務承辦人

社團業務調整如下:

  1. 110/5/13至110/5/30課外組轄下場館(學生活動中心、職能大樓)假日及夜間不開放;開放時間為08:30-17:00;日間進出請配合體溫量測後實聯制逼卡入館,務必做好防疫保護措施。
  2. 原110/5/18-5/20四合一選舉:暫定順延至6/1-6/3舉行
  3. 原110/5/25社長交接大典:取消辦理
  4. 原110/5/28完成社團指導老師授課資料繳交:延長至110/6/10前完成

因應疫情社團活動取消或延後辦理相關配套措施如下:

  1. 如原先申請專案補助或學期補助者,可將經費保留至110-1學期使用。倘若活動已有前置作業等花費,亦可進行核銷;相關注意事項可透過Mail或通訊軟體(FB或LINE)洽各社團業務承辦人
  2. 倘若本學期已規劃社費之活動,因疫情取消,可將該部份社費保留至下學期使用;請於期末會議-經費決算時敘明;另於110-1經費擬定時註記為其他(109-2社費)或(109-2學期補助),並由社員大會經費審議通過方可動支;如有問題可透過Mail或通訊軟體(FB或LINE)洽各社團業務承辦人
  3. 本學期活動得不受社團每學期應辦兩個活動之規範

防疫提醒(摘要自教務處公告)

  1. 同學在這段時間儘量不外出,在家裡或宿舍使用電腦或手機進行遠距教學(同步或非同步),若回家之同學也請儘量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2. 雙北市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雙北市以外都屬第二級),本校為確保教職員工生安全,處於第二、三級之學生已回雙北市者,建議暫時不返校,其餘者建議不往北移動。

疫情期間,請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守護台灣!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