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本校延後開學,就貸業務調整辦理時程如下:

日間部學生:

  • 收件時間→110/09/13-09/27 08:30-12:00、13:30-17:00
  • 收件地點:貸款申請書第2聯(以下略稱第2聯)交至課外組 (學生活動中心一樓)可提早繳交或掛號郵寄。
  • 掛號郵寄: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課外活動組 (申請就學貸款 ) 收

另集體或個別繳交第2聯前應先到出納組(行政大樓一樓)查核貸款金額是否貸足額確保同學貸足所須應繳學雜費 。

第2聯要繳回學校才視同完成就貸程序,逾期不予受理未依限繳交者視同未辦理就學貸款。

收件狀態以線上查詢結果為準。

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酌教務處公告之註冊須知。

如有就學貸款問題可洽課外組三號櫃檯或撥打05-6315142。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110-1申請就學貸款須知.pdf)110-1申請就學貸款須知.pdf365 kB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