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現今疫情狀況,平台將推出一系列全新宣傳企劃,協助社團展現特色,廣大宣傳虎科社團。
為了減少社團組織宣傳效益未如預期的狀況,並引導新生找到適合的社團歸宿,進而促進社團文化延續及傳承。
此次的宣傳活動將與社團共同籌備,並提出不同組合的廣告宣傳方向,透過統一管道於社群媒體上增加社團曝光度,
共同嘗試前所未有的宣傳方式。

 

團隊將與社團溝通拍攝內容,並協助場地租借、拍攝、後製等工作,替各社製作出專屬的特色宣傳影片
以下依不同宣傳模式共分成兩項方案,活動採自願制,每個社團可自行擇一報名,方案如下:

 

  • Live - show some一個社團可以準備約5-10分鐘的表演,社團可自行安排表演內容,影片時長隨表演種類所需時間遞增,以實境秀的方式,來呈現各社團魅力及無法重來的深刻回憶。
  • 節目-你所不知道紀錄片的方式與觀點、客觀的角度記錄社團的一切過程,包含社課、日常練習等,讓觀眾一起來探索社團的實際點滴。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95XGAn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20(一)17:00截止,請依自家社團性質填選,報名結果將於日後公佈。


註:

以上內容為主體架構,各方案細節將視全校社團報名情況及當時疫情規範進行調整,再統一公告各方案所需配合事項。

一起來逆轉疫情帶來的危機吧!

 

若有問題請mail至110學年度尋夢籌劃團隊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或洽課外組五號櫃台#5144。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