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臺灣原創漫畫在世界各大漫畫獎項中嶄露頭角,漸漸受到其他國家的關注。期盼透過說書比賽不僅提升臺漫閱讀風氣,更能將臺灣優質、在地的本土漫畫推向國際。此外,鑑於臺灣年輕人學習日語的風氣盛行,說書比賽藉由日語分享臺漫,可鼓勵學習日語者鍛鍊口語表達能力,開拓學習領域,閱讀視野、優化臺日文化交流。

一、活動日期:

(一)報名日期:112年8月1日(二)至112年10月15日(日)。

(二)初賽日期:112年11月11日(六) 11:00-16:10。

(三)複賽日期:112年11月25日(六) 08:30-12:00。

二、參賽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大專生,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至活動網站。https://www.lib.scu.edu.tw/activity/2023bibliobattle/index.html

四、活動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第一教學研究大樓(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