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戲曲學院辦理教育部「112年校務發展特色躍升計畫-戲曲偏鄉播種計畫」,將於10月11日至12月3日期間,邀請全國各級學校師生至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參訪及觀賞演出。

一、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作為國內唯一專注於傳統表演藝術的學校,持續傳承和弘揚傳統表演藝術,確保其不斷流傳。為實現「培育新生代人才與推廣戲曲藝術美學」的目標,我們推出「戲曲偏鄉播種計畫」。此計畫將補助交通和餐費,使偏鄉學生及居民能夠無負擔地體驗戲曲的美學與感動。同時,參與者將有機會參觀我們的「虛實文物館」、「校園學習環境」,並親眼欣賞一年一度的「湖光山色藝術季」演出,深入體驗戲曲藝術的魅力。

二、活動期間:2023年10月11日(三)至12月3日(日)。

(一)平日期間:參訪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戲曲文物館」及「校園學習環境」(內湖校區)。

(二)假日期間:參訪國立臺灣戲曲學院「虛實文物館」及「校園學習環境」(內湖校區)或觀戲「湖光山色藝術季─秋季公演」(木柵校區─演藝中心)。

三、活動補助經費:交通費及餐費。

四、活動聯絡窗口:特色躍升辦公室│張勝傑專案經理│02-2796-2666#1642│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五、戲曲文物館預約網站 https://forms.gle/9jnS5uEkrm9xYiNt7

六、觀賞演出預約網站 https://forms.gle/bqkJabXz1S87LYDU6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