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來勢洶洶,經濟與民生首當其衝,本校校友捐贈口罩,提供經濟不利學生領取使用,減少因疫情帶來的不便。 

 

一、領取資格/本校所有學制學生具以下資格之一者:

  • 具有學雜費減免資格之學生,類別如下:

      1.低收入戶學生

      2.中低收入戶學生

      3.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家庭年所得220萬元以下)

      4.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

  • 獲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補助之學生
  • 原住民學生
  • 展翅飛翔培育計畫-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
  • 獲急難救助補助之學生
  • 懷孕、分娩或撫育三歲以下子女之學生

二、領取地點

  • 日間部學生:行政大樓2樓--學務長室--陳雅君助理
  • 進修推廣部學生:四期大樓6樓--進修推廣部辦公室--陳漢麟專員
  • 身心障礙學生(不分日間、進推部):學生活動中心--資源教室--許嘉旂老師

三、領取數量:單次領取10片,每隔2週後可再領取(發完為止,請自行準備袋子裝口罩喔!)

 

★備註:因應防疫措施,學校停課實施「遠距教學」,同時調查符合資格之學生,針對此學習模式,有無遇到什麼問題?(例如:硬體設備不夠完善,無法觀看課程),歡迎將問題反映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謝謝您!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