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飛翔培育計畫】111年1月起不補助遠距課程,不認列遠距課程時數

 

一、111年起,展翅飛翔培育計畫,僅補助與認列〝實體〞教學之課程,不補助遠距課程,也不認列遠距課程時數。

 

二、請同學別留意,上述相關方案如下:

  多元學習生活助學金、特別補助方案、職能與專業訓練報名補助、同儕讀書會

 

三、111年起,各方案恢復正常實施,補助金額也比照原訂辦法,惟1~2月同儕讀書會、特別補助方案暫停實施,3月起執行。

 

四、1~2月因逢寒假,補助資料統一於111年2/23(三)~2/25(五)繳交至「行政大樓二樓-學務長室」辦理。

 

五、110年12/15~12/31期間之證照相關補助申請,同1~2月補助資料收件期間,逾時不候

 

六、因應疫情變化,如需調整措施,屆時另行公告。

Go to top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