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工專路103號
建議走 78東西向快速道路 過來比較順
78東西向---土庫虎尾出口---選虎尾出口(右邊)---走林森路---左轉進入工專路
9/3(五) 12:00~18:00開放女一舍入住
9/4(六) 9:00~17:00開放男二舍1、2樓及男三舍3、4樓入住
9/5(日) 9:00~17:00開放男二舍3、4樓及男三舍1、2樓入住

1. 疫情期間,配合政府規定,請學生及家長記得務必先測量體溫且全程配戴口罩,
2. 入內請住宿生請先依照宿治會幹部指示,使用通訊軟體掃碼加入各樓群組,並依樓群公告,簽屬線上契約及相關訊息辦理相關入住手續。
3. (新生向學生會預定的床墊,請至職能大樓領取)。
4. 現場有志工幫忙卸貨,是為了不讓卸貨區塞車,麻煩新生要自己將行李搬上樓。
5. 請新生不要在【下班時間17:00後】進駐,服務人員下班,你會無法進駐。
6. 舊生請不要這三天來,感謝!(舊生9/12星期日入住09:00-17:00)
7. 住宿舍別、寢室及床位判斷如下:


8. 再次提醒: 因停車位有限,請多包涵!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宿舍校本部路線圖.pptx)宿舍校本部路線圖.pptx661 kB
Go to top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